close

很多可以跟朋友聚會的地方,漸漸的被速食店或餐廳給取代,滿街的飲料店就是找不到位子坐,

想要找一間小店跟朋友小聚聊天,可是難上加難~回想起以前當學生時,口袋不深只能往泡沬紅茶店跑,

現在這種店已經少之又少,想不到發現一間充滿台式茶飲風格的店裝,居然就坐落在大里街邊的轉角!

裏面座位寬敞明亮,居然還有冷氣與wifi,真是太舒適了!(真想立馬叩朋友來品嚐~ 😏 )

      

挑選我最喜愛的靠窗位置,點上店內招牌的波霸奶茶,哇~綿密的泡沬光看就很好喝!

(不愛喝甜的建議點微甜或半糖,因為粉圓本身就有甜度,試過這樣喝起是最清爽滴~)

    

 經過泡沬紅茶年代的6~7年級生,一定對這種茶店不陌生,泡沬絶對不能刮掉這是老饕的喝法,

因為經過人工手搖的茶,會產生自然的泡沬,喝起來就是特別潤喉,感覺超棒!

豆腐炸得外酥內軟、涼拌小黃瓜有入味、滷味不會太鹹,香氣也都很到味~

店門口右側也有茶飲小吧台,方便給外帶的消費者,這個設計很貼心,有點像得來速~

好羨慕大里的朋友,有這樣可以喫茶聊天的好地方!

六羨茶食堂也有推出外帶餐盒(滿300元可外送),色香味俱全,值得一試 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電話:04-2482 0166
地址:412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171號
開放時間: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